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视频聚焦 正文

在党的领导下踏上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

发布日期:2022-10-26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安徽各地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表示,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启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前进道路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必将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安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长虹表示:我们一定要牢记“国之大者”,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安徽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张旭光表示: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擘画了未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前景和美好的愿景。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吴正岩表示:我们在总书记的领航掌舵下,我们国家的科技事业越来越好、越来越强,我们作为一名科研人员,感觉到信心满满、充满了干劲。

安徽省科学技术情报所党委书记所长杨恒宇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我们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导向,为安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动能。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柯道正表示:总书记指出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我们应该更加有所担当,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老百姓的健康守门人。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