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动态 正文

百川大讲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21

11月18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在明理北214教室举办百川大讲堂,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功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讲座。学院全体党员参加讲座。

座谈会现场(摄影:刘婷婷)

孙功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主线”、“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三个板块向现场师生党员作详细解读。他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关键在于落实,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张旸在总结讲话中对孙功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党委同时将本次讲座作为学院2022年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员集中教育培训开班第一讲,旨在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情,学深悟透报告精神,从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学院党委、各党支部要用心抓好学习教育,积极做好宣传阐释,以主题团日活动、座谈交流、征文演讲、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实现组织化学习全覆盖,充分利用新媒体宣传矩阵组织宣传活动,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部署安排,形成方案和任务清单,持续推动贯彻落实。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