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要闻 正文

夏晓丹赴省卫生健康委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5 阅读量:1595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1日,安徽省卫生健康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党的二十大代表,学校第一附院第一党总支第十党支部书记,日间医疗管理中心副主任、护士长夏晓丹应邀作宣讲报告,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同柱主持报告会并讲话,主任陶仪声出席,高俊文、吴振宇等领导,二级巡视员,卫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夏晓丹结合亲身经历大会感受,围绕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解读。宣讲报告贯通于党的历史、现实与未来,全面、准确、翔实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帮助全委党员、干部进一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是一次精准辅导、一堂生动党课。

夏晓丹作报告

刘同柱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紧要的是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最基本的是弄清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最紧迫的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各项决策部署,最关键的是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从理论、实践、发展三个维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正确认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要坚持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根本立场,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把“优先”二字写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旗帜上。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党员干部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委直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充分展现我省卫生健康领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思考和生动实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确保卫生健康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胜利前行。

(来源:省卫健委)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5737 邮箱:xcb@aust.edu.cn